割双眼皮手术受季节的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6 09:03

双眼皮手术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种整形手术,割双眼皮虽然不是大的整形手术,但谁都希望能双眼皮的手术及术后恢复能尽量顺利一些,那么,割双眼皮受季节的影响吗?割双眼皮后我们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双眼皮手术不受季节影响


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已经是技术十分成熟的整形项目了,它不受季节影响,任何季节都是可以做的,只是说双眼皮手术的方式不同,会影响到恢复的效果。


对于有创口的切开式双眼皮而言,因为冬天的温度比较低,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发生感染的几率较少,反而更好。


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除了与个人体质有关外,术后的护理也至关重要。术后护理做的好则恢复得快,反之则恢复得慢,那么如何做好双眼皮术后护理?今天就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双眼皮术后如何做睁眼运动。


割双眼皮后的护理


一、术后早期48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冰袋可减轻术后疼痛,还有止血和消肿的作用,但要注意冷敷时用力要适中而且要将冰袋包扎好,防止液体外溢浸湿纱布,导致眼部感染。


二、割双眼皮后,不要因为疼痛而不敢睁眼,闭目休息不利于重睑的成形及肿胀的消退。


三、眼睑组织为疏松组织,术后待瘢痕软化、眼睑完全恢复需要3个月到6个月时间。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以软化瘢痕,缩短瘢痕平复时间。待手术创口愈合后,可做局部按摩,以减轻水肿,促进组织恢复。


四、手术康复后期(即术口位置已基本愈合),为使切口部位减少疤痕问题,可涂抹一些除疤痕的药物。另外,在术后的护理过程当中,也要避免对康复不利的一些饮食注意,如过辣食物、过咸以及一些海鲜类发物。


割双眼皮后的恢复速度除了护理,还与手术方式、求美者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睁眼运动有关。


阅读:烟台刘芳整形医院做双眼皮吗     中山市博爱医院割双眼皮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