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脱毛需要几个疗程才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6 17:38

腋下浓密的毛发让爱美的女生感到很尴尬,现在夏日来临,爱美的女性们纷纷穿上了无袖衫、吊带裙,如果一不小心抬起胳膊露出了腋毛,那么将会是很大煞风景的也会很尴尬。激光是目前腋下脱毛比较理想的方法,需要按照疗程来进行脱毛。那腋下脱毛需要几个疗程才有效?下面看看相关医生的详细介绍。

整形美容医生介绍,激光腋下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光束能够穿透至毛囊深处,选择性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黑色素辛辣激光的能量之后会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破坏毛囊使之失去活性,毛发便不再生长,达到脱毛的目的。激光腋下脱毛操作简单快捷,随做随走,无需恢复期。


腋下脱毛需要几个疗程才有效?

相关医生指出,毛囊分为生长期、休眠期和退行期,腋下脱毛并不是一次两次激光就能全部去除的,需多次进行。腋下脱毛的疗程次数与毛发的浓密程度有关,一个疗程大概需要3~5次,如果毛发比较浓密的,可能需要7-8次,每次脱毛时间相隔2个月。


冰点脱毛是目前较为先进的腋下脱毛方法,采用810nm金标准波长和ln-motion快速滑行技术,大大提高了腋下脱毛的效率,缩短了脱毛时间。冰点腋下脱毛采用独特冷却方法,脱毛全身舒适无痛,保护表皮不受损伤。Nir红外光波技术在脱毛同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新生、收缩毛孔、紧致肌肤一举两得。


以上便是整形美容医生简单的介绍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果大家对腋下脱毛需要几个疗程有其他疑问,欢迎在线详细咨询我们的医生在线


相关阅读:激光脱腋毛会引起狐臭吗    激光脱肚脐眼周围毛发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