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微创手术方法及术后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6 13:07

腋臭又叫狐臭,是腋部发出的一种比较难闻的气味,有腋臭的人会比较不太受别人的喜爱,特别是夏天,腋臭的气味会更加的浓烈,严重影响了个人的人际交往及形象,有些人为了遮盖住腋臭,会喷上香水,或者随身携带一些有香味的物件,但这种做法,有时候往往会适得其反,想要治疗腋臭,我们可以求助于微创手术。



腋臭微创手术的方法


通过于腋部作一小切口(2.5-3cm),用特制器械进入皮下搔刮或抽吸,使腋部皮肤形成仅含少量皮下脂肪颗粒的全厚皮片,来去除汗腺,从而抑制了腋汗分泌,治疗了腋臭,同时也去除了腋毛。


这一腋臭微创手术并非完全没有疤痕,只是疤痕较小,又在腋下一般不易被人发现。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分离的范围要够大,脂肪球刮除要干净彻底,否则影响疗效。


此外,手术中压迫止血要彻底,引流要通畅,以免形成皮下水肿。此疗法有皮肤坏死并发症,并且受医师水平何经验影响较大,操作不当,容易产生较为严重的副作用。

腋臭微创手术后的处理


术后腋窝部厚层敷料用肩关节8字绷带包扎,使术侧上肢轻度外展,利于固定和伤口愈合;注意防止伤口感染。常规应用抗生素;术后10~14日分次拆线。


腋臭微创手术能有效保证治疗效果,并且复发率低,并发症少,是目前各整形美容医院推崇的方法之一,比较流行。需要注意的是腋臭微创手术对手术操作有较高的要求,求美者若要进行这种手术,务必要找正规的于于整形机构或医院,不要轻易相信和尝试在非正规的小诊所里进行治疗,以免产生副作用,给自身造成伤害。


阅读:手术去除腋臭的方法有哪些     治疗狐臭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