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喝咖啡来瘦身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6 14:25

经常听人说,喝咖啡能够减肥,这个方法,听起来似乎不是那么靠谱,到底喝咖啡能不能半身,怎么喝咖啡才能有瘦身的效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咖啡减肥原理


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咖啡因除了可以提神醒脑外,其含有的活化脂肪酶,可以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和甘油,促进体内脂肪燃烧。一般来说,人们在喝完咖啡20分钟后,体内的脂肪便开始燃烧。除了咖啡因具有减肥功效外,咖啡中的绿原酸,同样具有和咖啡因一样的功效,可以加速脂肪分解。两者的结合作用,让脂肪的分解变得更迅速。

咖啡减肥的理想时机


咖啡可以加速脂肪燃烧的速度,但并不意味着坐着喝咖啡就能燃脂。想用喝咖啡的方法瘦身,一定要结合运动。在运动前的20~30分钟内喝咖啡,这样等到运动时,咖啡在人体中的燃脂效果可以非常理想,瘦身效果要比单纯地运动好很多。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咖啡减肥效果好,但并不是说咖啡喝的越多燃烧脂肪的效果就越好,一杯已足够,喝多也无益。对于孕期或者哺乳期的女性来说,不适宜和咖啡,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Tips:但要注意不能摄入太多的咖啡因,尤其是处于孕期以及哺乳期的女性。不然过度摄入咖啡因会影响身体健康。

热咖啡减肥效果好


有些人喜欢喝凉咖啡,其实她们不知道的是,只有热咖啡才能将咖啡中的有效成分充分发挥。凉了的咖啡,减肥效果要大打折扣,注意不要用刚煮沸的水来泡,而是要用温水来泡咖啡,这样能保护绿原酸而不受损坏。

黑咖啡减肥效果更好


也许很多人不喜欢喝黑咖啡,很多人为了缓解黑咖啡的苦味道,经常会加入牛奶或咖啡伴侣和砂糖来调配着喝。这种做法不仅收不到减肥的效果,还会让人增肥。


如果求美者希望通过喝咖啡来减肥,那么,小编建议咖啡里不要加糖,也不要加奶,也就是所谓的清咖,尽量减少热量和脂肪的摄入,才能有瘦身的效果。


阅读:探究适合减肥吃的8种食物     健康减肥食谱 轻松“享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