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博爱医院割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5 09:29

毋庸置疑,眼睛的美丑是直接取决于颜值的重要节点,所以眼部整形成了时下整形手术中非常火热的一项手术,那么,中山市博爱医院割双眼皮好吗?

历史悠久的中山市博爱医院始建于1952年,是一所经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三甲综合型医院,割双眼皮术属于医院整形美容科室的一项特色手术,是医院非常重视的项目。


割双眼皮是一种效果明显的重睑术,又称为切开重睑法,它是经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多余的脂肪,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从而形成双眼皮。


对于中山市博爱医院割双眼皮手术效果好吗?美学设计介绍说,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性,不过在术前都要做一个详细的检察,如果求美者检察发现有出凝血障碍、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全身性基础疾病的情况,做手术是格外危急的,此时医生就会告知您不适合割双眼皮手术。一般来说,割双眼皮2~4个月可以恢复正常,但有个别人恢复期长达半年时间,这主要取决于个体的差异。如果在恢复期内出现一些不良现象,及时的就医是格外有必要的。


由于割双眼皮手术需要左右对称,高度和模样都要做得自然,并且是一项改善形象的手术,因此相关医生必须具有解剖学、必要的美学理念。所以爱美者一定要到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那里接受手术,只有正规的专业整形医院以及拥有美学设计设备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与效果。


相关阅读:双眼皮那些你想知道的都有   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及效果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