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腹壁整形术及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5 11:21

如果因腹壁松驰而造成的腰腹部粗壮,一般情况下,很难通过单纯的运动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如果希望能拥有较为理想的腰腹部,则需要通过腹壁整形术来实现,那么,造成腹壁松驰的原因有哪些?常见的腹壁整形术有哪些?腹壁整形术谁都能做吗?



造成腹壁松驰的原因:


1、怀孕:怀孕时肚皮过渡伸张会造成腹部肌膜崩裂及皮肤崩解,特别是多胞胎生产或多产妇产后造成腹直肌肌膜和皮肤松弛。


2、抽脂后:脂肪累积过多,皮肤也被撑大,抽脂后组织弹性不足会造成皮肤组织松夸现象。


3、体重急速下降或老化:体重降得太快或过多,超出组织及皮肤弹性能收缩的范围,皮下脂肪一旦去除后皮肤会松垮,甚至形成皱褶,或是因年纪老化收缩能力差,皮肤组织也会逐渐松弛。


常见的腹壁整形术


低位水平切除法技术


此种方法是沿腹下部两侧腹股沟与耻骨联合上方形成的连线作为手术切口线,并由此向上分离皮瓣。优点是瘢痕较为隐蔽,可以切除脐以下的大块皮肤和皮下脂肪组织。根据切口线的形状不同分为低位水平形、低位弧形、低位“W” 形、 低位倒梯形几种术式。


共振吸脂


它是通过机械负压的方法吸出腹壁多余的脂肪,适用于那些体重正常或接近正常、但由于内分泌、遗传等原因引起的局限性腹部脂肪过多,或全身单纯性肥胖、腹部脂肪过多影响外观和生活者。但整形专家汪立川教授指出,病理性肥胖并不适合做吸脂术。

腹壁整形术谁都能做吗?


腹壁整形手术适应人群是属于哪些由于年龄老化和妊娠等原因,腹部皮肤常表现为皮肤松弛和裂纹,皮下脂肪过厚和腹直肌松弛的人,这些人进行腹壁整形的手术效果比较明显,格外是如果这些受术者同时进行腹壁瘢痕、脐疝整形的话效果更理想。


腹壁整形手术不适应患有不可操控的肺源性、凝血性、性和代谢性的受术者,强行做的话可能导致病情的恶化,影响身体健康,另外还有再次怀孕的计划或严重的病理性肥胖的患者,也是腹壁整形的相对禁忌症。


阅读:腹壁松驰整形术的常见并发症      为什么腰部吸脂术会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