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遗症及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5 08:51

双眼皮在整形如此风靡的现状下,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许多求美者通过割双眼皮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又大又有神,但是,但是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或手术后不加注意,可能会出现一些后遗症。



割双眼皮的后遗症:


一、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


二、如果疤痕显着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行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


三、溢泪是由于睑裂开大后角膜未能适应新环境引起,无须处理。


四、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五、切口及组织创面虽已缝合,但还继续有小量渗血,可采取冷敷(冰块、凉毛巾),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等方法,同时注意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割双眼皮后的恢复时间:


1、和个人的体质密不可分。


割双眼皮术后恢复的快慢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有些身体素质好,恢复主快一些,反之则慢一些。


2、和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关。


现在较常用的两种割双眼皮方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由于埋线法创口较小,因此恢复时间会比切开法短。采用切开法割双眼皮几天可拆线,之前应接受 2-3次的治疗。埋没法割双眼皮不用拆线,手术后几天就可以洗脸化妆。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也会因人而异。而整形医院的双眼皮是非常精湛的,手术恢复快,效果好等优点。


3、术后护理是否得当也会影响割双眼皮恢复时间。


如果割双眼皮术后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割双眼皮术后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到割双眼皮恢复时间了。女孩割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割双眼皮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至关重要。割双眼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割双眼皮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