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术的费用及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4 15:13

双下巴不一定都是由于胖而造成的,有些很瘦的人也会有双下巴,因此,靠单纯的运动很难达到理想的瘦双下巴的效果,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这双下巴吸脂术来实现去除双下巴。



双下巴吸脂术怎么做


双下巴吸脂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只有针孔大小。浅层抽吸时,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和颈外静脉,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为了更好地判断脂肪层次,必要时可在双下巴吸脂手术前用冠状磁共振检查加以确定,以便操作更准确。如果下巴轮廓不好,可能还需要借助垫下巴的假体来达到理想效果。

双下巴吸脂术的费用


根据每个人的下巴脂肪多余的量不同,其下巴形态不同,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还有选择的医院不同,双下巴吸脂的手术费用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双下巴吸脂手术的费用是不好确定的,只能根据求美者自身本身的条件还有实际的减肥塑身的手术情况才能得出这一问题的答案。

五种双下巴吸脂的方法:

1、超声双下巴吸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2、负压双下巴吸脂术:这是较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3、共振双下巴吸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4、激光辅助双下巴吸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5、电子双下巴吸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通过双下巴吸脂可以有效的去除双下巴,减少面部下垂。但因为面部的神经较多,因此不要让一些没有经验的医生进行吸脂去双下巴,不然一定存在风险。


阅读:[瘦脸除皱]VS面部吸脂如何选更佳     吸脂瘦脸术恢复需多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