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腰腹环形吸脂带来四大惊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14 15:03
  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腰腹部环形吸脂究竟可以帮助我们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今天就来告诉大家腰腹部环形吸脂的四大惊喜!


  腰腹部环形吸脂的四大惊喜!

  专家团队在仔细研究女性腰腹美学的基础上,总结既往吸脂塑体的经验,攻克各种难关,开发出了“腰腹环状吸脂”新技术。为各种不良腰腹形态的女性提供了一种简便、效佳、安全的方法,使许许多多的女性恢复了青春期的美好体形。

  腰腹环状吸脂的效果呢?

  效果一、大幅度缩小腰围人越胖,骨架越小,减去的尺寸就越大,一般可减去5—15厘米。

  效果二、形成腰翘

  通过大量吸去侧腰部的脂肪,女人更在意的腰翘可以形成。

  效果三、腹部变得平坦

  原来膨隆的腹部消失,摸起来平平的,有的甚至凹下去,衬托胸部更丰满前挺。

  效果四、翘臀形成

  由于将堆积在臀外上区的皮下脂肪抽掉,臀上部的半球状形成,也就形成了俗称的翘臀。

  相关阅读:腰腹部吸脂术还能显年轻?   !揭秘:85%胖子减肥为何无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