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美神整形医院吸脂术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4 10:23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胖子固然是不被看好的,然而我们也很清楚,通过节食、药物等减肥手段是很达到瘦身目的的,而通过吸脂减肥方式瘦身却一直被看好,那么,烟台美神整形医院吸脂术怎样呢?

烟台美神整形医院吸脂术怎样呢?


一、美神先进的技术设备

美神整形美容将其特色的无痛、微创、无痕小切口技术运用到吸脂手术中来,使该手术的安全性、准确性、细致度大为提高。


1、Ellman射频技术:

Ellman射频技术大都只应用神经外科、脑外科领域,因为射频技术能在祛除肿瘤的同时,不损伤周围正常神经和血管。美神将这样的奢华设备应用在整形美容领域,如同大炮大蚊子,为求效果不计成本,引领无创吸脂新时代。


2、内窥镜技术:

是一项新的手术辅助方法,包括带冷光源的微型摄像机、光学纤维、光电转换系统和电视屏幕显示系统。它的特点是使手术操作变盲视为直视:整个手术过程可在内窥镜监控下,准确操作,有效地避免了血管神经或其它组织的损伤。内窥镜技术的运用极大的保障了手术安全,大大缩短了术后恢复时间。


3、超声乳化技术:

是运用超声波使脂肪组织产生热效应、空泡效应和内爆效应的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选择性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乳化态,然后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乳化的脂肪细胞。手术中超声波不与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反应,保证了这些组织的安全性,从而能够安全、快捷的改善体型,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


4、无痕小切口技术

在身体隐蔽处开仅针眼大小的切口,安全无损伤,不留疤痕。采用先进的膨胀麻醉技术和高科技设备,吸脂部位准确,可避开肌肉血管、肌腱、神经组织,操作中几乎无出血。手术时间短、恢复快,一般不需住院,不影响轻体力劳动,效果持久不反弹。


二、特有的技术优势

美神吸脂效果的更大保障,不仅在于先进设备的应用,更重要的还是医师的手术技术。作为韩氏的特色项目,美神吸脂的技术优势体现在哪里呢?


1、 吸脂层次:美神精细吸脂可以同时准确地进行深、浅两层脂肪的抽吸,效果立竿见影。


2、整体设计:美神精细吸脂不是简单的哪里脂肪堆积高出,就抽吸哪里,而是从人体美学角度进行术前整体设计,运用360度环形吸脂达到整体塑形的目的,使术后人体曲线更加柔和。


3、细密吸脂针:上臂、前臂以及小腿部在过去一向被视为禁区,但经过我院专家的用心钻研,已攻克这一技术难关,采用内径只有1mm的面部极精细吸脂针,对以上精细部位可自如抽吸,而腰、腹、大腿、臀部的吸脂更不是难题。


温馨提示:吸脂减肥是大家公认的靠谱安全的减肥方法,值得提倡,所以那些不靠谱不科学的减肥方法大家就不要学了。


相关阅读:背部吸脂减肥优点不仅是瘦   减掉背部肥肉瘦到90斤不是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