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VS面部吸脂如何选更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13 10:37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张迷人的瓜子脸,但有些人天生就是方脸显得很臃肿,而影响了美观,一些人选择去瘦脸手术,那么瘦脸都有哪些方法呢?适合哪些人呢?



  1、脂肪型胖脸

  特征:可爱“苹果脸”,一捏都是软软的脂肪。原因:长期营养不均衡,偏爱油炸食物,从而导致脂肪的堆积,同时皮下脂肪燃烧率低,脸部缺乏必要的运动,脂肪越积越多。

  2、肌肉型胖脸

  特征:脸颊两侧会有两坨肌肉,腮帮子突出,想要变V脸,需要让肌肉线条更加柔和。

  原因:腮帮子突出,反思一下是不是平时给自己太多压力,经常牙关紧咬,脸部肌肉过度紧张,会显得腮帮子健硕、脸大。

  小V脸永远是爱美女人的受到喜爱,拯救大饼脸有很多方法,其中面部吸脂和[瘦脸除皱]是采用率较高的两种。两种方法都有各自的优点。

  面部吸脂VS[瘦脸除皱],你更合适哪一个?

  适应人群不同

  面部吸脂主要适用于面部脂肪较多者、有双下巴、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以及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的,也就是脂肪型胖脸。

  [瘦脸除皱]则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厚、国字脸等症状,也就是肌肉型胖脸。

  见效时间不同

  面部吸脂是通过皮肤一个微小切口通过一定比例的肿胀,利用电动吸引器械将皮下积存过多的脂肪刮吸出来,手术后肿胀恢复需要15-30天左右(具体则需要看个人情况)。

  [瘦脸除皱]则是利用除皱瘦型素瘦身与肌肉之间的神经激动,让过度缩短的肌肉渐渐松弛下来,以实现瘦脸,而在注射[瘦脸除皱]一周后就能看到效果。(1周只是保守值,作为参考)。

   阅读:做面部吸脂会很疼吗      面部吸脂会反弹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