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光子祛痘的优点及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3 08:40

相信很多人都遭遇过或正在遭遇青春痘的困扰,特别是那些青春痘爆发的人,自己都有时候会觉得有些惨不忍睹,为了能祛除这些恼人的青春痘,用了好多的方法,但是,青春痘还是依然顽强地活跃在脸上,难道,我们真的拿青春痘没办法了吗?不!我们还可以尝试光子美容来对付青春痘。



光子美容能祛痘吗?


光子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和生物刺激作用,利用光子的这种光热结合的原理,可将痤疮杆菌快速杀死,其热量能打开毛孔,释放堵塞物,消除炎症,造成胶原纤维的轻微热损伤,导致胶原纤维收缩、变性,刺激成纤维细胞活化,从而改善真皮结构,达到治疗痤疮的效果。

光子祛痘的优点有哪些?


可以知道的是,光子美容能祛痘,且还有不少的优点,不然是不会有那么多长痘妹子,选择光子祛痘的。


1、损伤相对较小。


2、术后效果较好。


3、术后无需休息。

适合光子祛痘的人群有哪些呢?


由于男女性激素的不同,男性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比较旺盛,PH值偏酸性,皮肤容易油腻,而女性肤质较薄,比较脆弱,肌肤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排酸不畅,导致痘痘出现不同的症状。基于此,祛痘要根据男女不同皮肤特点进行区分治疗。光子治疗比较适应于轻、中度的痤疮。

不适合光子祛痘的人群又有哪些呢?


1、近期接受过阳光暴晒或将要接受阳光暴晒的人群。


2、光敏性皮肤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药物的人群。


3、近期口服异维A酸者。


4、妊娠期妇女。


5、糖尿病患者。


6、瘢痕体质者。


7、怀疑有皮肤癌患者。


8、有过高期望者。


光子祛痘虽然效果好,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呢,但幸亏大部分的人还是适合的,所以,如果你一直无法摆脱青春痘的围追堵截,那么不妨尝试下光子祛痘吧。


阅读:祛痘换肌细滑如丝般之美      PDT祛痘印无痕还青春风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