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下颌缘漂亮柔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3 14:42

都说下颌缘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先天流畅紧致且富有弹性的下颌缘能够凸显一个人的年轻与美丽,相反,松弛下垂且伴有纹路的下颌会丧失这份美哦。

你的下颌缘漂亮吗?

下颌缘在脸型上占有一席重要的地位。有些人虽然下颌角不宽大,但下颌缘线条不清晰,所以脸型也不会好看。


如何让自己的下颌缘漂亮呢?

(锥子脸的下颌缘的线条似乎是直线,其实并不好看哦)


整形专家说:下颌缘线条塑造,常用的方法有两种:一是截取,二是吸脂


下颌角整形手术中,如果单纯的去除下颌角,那么留下的下颌缘就会尤其显得肥大且和脸形出现明显不协调的现象,通常在截除下颌角的同时也会截除一部分下颌缘。


这样做的优点:一是可以使脸明显变小,可以使脸形变得更为协调和“秀气”,如有需要同时还可以通过截除下颏两侧的下颌缘缩窄下颏,使下颏变得更为“秀气”。所以做下颌角去除手术时,从某种程度讲截除下颌缘有时甚至较单纯去除下颌角更为重要。


下颌缘吸脂术一直是爱美人士青睐的面部吸脂瘦脸的方法。

下颌缘好不好看,线条很重要。有的人下颌缘并不是骨头的问题,而是多肉的问题,所以采取吸脂的方法会得到很好的改善。


脸型美有标准

“正面看:颧骨柔和,下面部1/3呈现V(瓜子)或U(鹅蛋)脸,有弧度,柔美,符合三庭五眼标准。


侧面看:要有四高三低的曲线,四高:额头、鼻尖、唇珠、下巴尖;三低:眉额交界处、人中沟、下唇下方。另外,牙齿咬合关系正常,上颌不前突,下颌不后缩。”


脸型美不美,下面部是不是V很关键,而V脸的两大关键因素是:一是下颌缘美,没有骨性突起,线条柔和;二,下巴尖翘。


温馨提示:下颌角手术只有具备四级整形资格的医院才能做,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整形医院都有四级手术资格的,因此在决定做该手术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医院的手术资质,了解手术医生的从业经验以及医生的成功案例对比图。


相关阅读:下颌角整形成功四要素    下颌角整形需要准备哪些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