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常见的补牙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11/13 08:392016/11/13 08:39
呆狐网

补牙项目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已经有了很多的材料出现。比如说银汞合金材料、复合树脂材料、玻璃离子材料等,其中,又分为进口的和国产的,不同的材料,其适应症是有一定差异的,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并非贵的材料就是适合自己的。



一、银汞合金充填


对于龋齿治疗的“银汞合金充填术”基本过程可分为两步:先去除龋坏组织和失去支持的薄弱牙体组织,并按一定要求将窝洞制成合理的形态。然后以充填材料填充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 适用于充填后牙和隐蔽部位的前牙洞。

二、复合树脂充填


它的适用范围和上面提到的那种方法稍有不同,适用于充填前牙和不承受咀嚼力量的后牙洞。

三、酸蚀法光敏复合树脂充填


这个方法和第二种方法比较类似,但需要根据适应症来选择,适用于牙体缺损较多、固位较差和遮盖变色牙等。

四、嵌体


这也是一种补牙的方式,不过用的患者比例稍小一点。嵌体就是用金属或其它材料制成与牙齿窝洞适合的修复体,镶嵌在洞内,称为嵌体;盖在合面的为盖嵌体。


目前使用的这些补牙材料都是经过多年验证的,一般是不会出现健康问题的,更不会有毒,不过,传统牙齿修复材料为银汞合金,刚补完牙时呈现不协调的银灰色,时间一长又容易发黑,很多患者都不愿意选择。复合树脂材料是比较出色的补牙材料之一,与人体的相容性更强,健康方面更好。复合树脂可以模拟多种天然牙的颜色,利用不同颜色材料在牙体上的堆塑,效果明显,在安全性上,复合树脂也比传统的银汞合金等材料好得多。


阅读:补牙对牙齿健康的四大好处     佩戴活动假牙要注意些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