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的矫正方法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1 09:26

朝天鼻是一种非常不雅的鼻形,如果想到改变这种鼻形,目前的办法只能通过整形手术来完成,那么,朝天鼻的整形一般会有哪些方法以呢?整形后,又应该如何护理呢?



方法一、鼻翼软骨靠拢整形法


在做整形的时候,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鼻尖整形法朝天鼻整形就是其中一种了。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在做手术的时候,整形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1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朝天鼻整形可抬高鼻尖2~3毫米的。此外,还有朝天鼻整形主要是通过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治疗。比如是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一般是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由于其方法不同,它的价格自然也不同。

方法二软骨移植鼻尖整形法


个主要是对于整容价格专家介绍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这样可以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朝天鼻整形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整形切取下来的软骨,从而切削成形后,一般是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朝天鼻整形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的。因此,对于不同的方法来说,它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朝天鼻术后护理:

避免沾水及冷敷


朝天鼻整形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朝天鼻整形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朝天鼻整形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禁止剧烈运动


朝天鼻整形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朝天鼻整形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朝天鼻整形术后的不适。朝天鼻整形术后四天内,要避免做运动,朝天鼻整形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朝天鼻整形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阅读:朝天鼻如何形成的?易矫正吗?     两方法让你告别短鼻的尴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