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招灭法令纹,重现青春光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10 11:02
  在所有的皱纹之中,鼻唇沟部位的法令纹,是更容易让女士显得苍老的。为此选择各种消除法令纹的方法,都无法达到更佳效果。那么,怎么才能消除法令纹呢?下面就来介绍两种快速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首先弄清楚法令纹的成因

  皮肤专家介绍说,法令纹的主要成因有两点:一是肌肤老化松弛。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二是表示过于丰富,常常牵动脸部的皮肤。知道了原因,我们就可以有针对地进行处理啦。

  电波拉皮有效去除法令纹

  电波拉皮可以有效去除法令纹,解决皮肤松弛问题。它是通过高频率的电波使皮下组织运动并产生热能,使皮肤组织加热,当温度达到一定高度时,就会刺激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收紧肌肤,并产生新的胶原质来填补因胶原质流失而产生的皱纹,从而抚平皱纹,恢复肌肤弹性,达到消除法令纹的目的。

  爱贝芙注射除法令纹更佳

  如果您年龄较大,法令纹深而明显,可以采用注射美容的方法来填充鼻唇沟。爱贝芙注射——爱贝芙是一种高端的医用填充制剂,由高纯度胶原蛋白和PMMA微球组成,可以使皮下胶原蛋白长期再生,支持起相应部位的皮肤组织,从而使皮肤紧绷光滑,皱纹和沟壑快速消失。

  通过了解爱美者对于去除法令纹的方法选择还是要依据自身身体条件和要求来定的,更好在手术前与医生进行深入的沟通,把自己对于祛皱的要求和想要达到的效果向医生表达清楚,医生才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所以大家在手术前一定要对手术医生做细致的挑选,保证医生医德和技术高超的情况下再进行操作。


   阅读:什么是法令纹?      有效去除法令纹的三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