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三大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0 11:53

衰老与年龄无关,三十岁的女人照样可以被人误认为20岁姑娘,相反20岁姑娘也有被误认为孩他妈的,所以说衰老与年龄无关,与皱纹挂钩,如果脸上出现鼻唇沟会显老十岁一点不夸张,在现代医学美容中,自体脂肪填充能让脸庞重新饱满起来,重返年轻态~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原理解析

它主要是通过将求美者自身中多余的脂肪进行吸出,大约是2-3ml的脂肪,然后经过活化处理,将存活下来的优质脂肪注入到鼻唇沟的沟壑中,医生在注射的过程中会稍微的对其进行塑形,从而使得鼻唇沟变得平滑,达到去除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的特点

1、材料取之于自体,无排斥反应,是良好的填充物质和塑形材料。

2、自体脂肪填充恢复后,存活下来的细胞可长久维持。

3、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手感自然,取脂部位愈后无痕迹,填充脂肪部位完全没有痕迹。


我有问题要问!


Q填充完鼻唇沟部位会肿吗?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后会有一些肿胀,一般3-5天后消肿。


Q: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么?

注意填充部位刚做完手术之后不能碰水,饮食清淡一些,活动尽量不要太剧烈,注意休息,较重要的是不要抽烟。


Q:自体脂肪效果维持时间是多久?

填充的脂肪细胞一般是会被我们的身体吸收掉一部分的,但如果医生操作手法好,脂肪细胞的存活率会比较高,存活下来的细胞能长久保持在填充部位。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细节或优惠,请与我们在线专家谈天说地吧。


相关阅读:填充鼻唇沟需要多少钱     脂肪丰鼻唇沟医生选择很重要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