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民航磨下颌角技术怎么样

上海民航磨下颌角技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09 13:45

对于很多大脸女生而言,一款适合修颜的刘海很重要,因此很多人就把经历放在了捣鼓发型上,殊不知现在的整形技术如此发达,一次下颌角整形即能轻松做小脸女生,那么,上海民航磨下颌角技术怎么样呢?

上海民航是一家公立医院,是上海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机构,医院具备四级手术资质证明,是全国知名的改脸型整形医院,医院设备完善,专家技术知名,医院的顾客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有害异国朋友来院接受手术。


适合做下颌角整形的人群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由于下颌角整手术难度和风险较大,对主刀医生的专业和技术要求较高。需要医生在手术期间,高度集中精力来做手术,上海民航知名专家俞良钢在改脸型方面有着独特的想法与多年的临床丰富经验,是医院改脸型专家一把手。


知名知名专家之俞良钢简介

俞良钢主任医师,院长助理,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上海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鼻整形亚专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颅颌面亚专业常务委员、亚洲唯一获得FDA认证和欧盟技术认证的鼻整形专利整形专家、全国十大杰出整形美容专家、民航上海医院“下颌角整形”五大整形专利发明者。


擅长项目:下颌角美容手术,颧骨颧弓整形美容手术,各种鼻美容整形手术,隆胸失败修复,各种乳房整形手术,颜面部微创美容手术等。


下颌角整形手术之所以受宠,是因为它能够将肥大的脸蛋变成一张精致小巧的瓜子脸。如果你心动了跟在线专家联系吧。


相关阅读:俞良钢做下颌角整形术好吗   上海俞良钢做颧骨术会留疤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