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曲线柔和纤腿-botox除皱瘦型素瘦小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9 16:07
  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减肥瘦身项目层出不穷,微创瘦小腿的好处,小腿粗会使得原本就不高的身材看起来变得更矮,微创瘦小腿技术,全球高级医生越洋会诊,针对肌肉型、脂肪型等各种粗腿,提供瘦腿针、抽脂、溶脂等完美解决方案。



  微创瘦小腿——的好处,肌肉型肥胖——更佳利器“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针”

  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是很多爱美者都听说过的一种方法,很多肌肉型小腿粗的爱美人士都选择这种方法瘦腿。除皱瘦型素又称除皱瘦型素内毒素,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的原理是利用抑制乙醯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抑制肌肉收缩,达到腓肠肌萎缩的效果,可使小腿肌肉比较不发达,利用“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注射后可以从事正常活动,不会受影响。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针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的优势

  一:快速见效,随做随走

  两周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的变化,这种变化注射后2个月达到顶点,效果较好。除皱瘦型素能使腓肠肌萎缩1-1.5公分,效果能维持4—8个月。

  二:无创伤、不影响工作

  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除皱瘦型素没有明显的副作用,注射时无痛感,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曲线柔和、效果自然,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三:紧致皮肤、收缩肌肉

  瘦身末梢与肌肉之间的传导,放松肌肉、紧致皮肤。


   阅读:吸脂瘦大腿!如何才安全?   腿部吸脂术一些常见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