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注射整卧蚕越大越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9 11:32
  卧蚕学名眼苔,也叫眼轮,就是指笑的时候下眼睫毛下方凸的部分,实际是由眼轮匝肌构成。卧蚕和眼袋不一样,卧蚕眼很有魅力,笑起来特别好看,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现在不少人都会通过注射美容来获得卧蚕眼,但这卧蚕是整得越大越好吗?




  在做隆胸手术时,女性总会认为越大越好,然而不管什么手术都有一个极限和黄金比例,卧蚕整形也如此。

  一般而言,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和要求打造出较和谐的卧蚕眼,从理论上说,卧蚕占整体眼睛的比值为0.39至0.41是较理想的,如果太大反而会让眼睛看起来很奇怪。

  注射整卧蚕是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在眼下注射,出来的鼓鼓的效果让你马上变身卧蚕眼,眼睛犹如戴了美瞳,深邃而又可爱。

  而比较常见的填充材料有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前者比较方便快捷但效果只能维持较多一年,而后者需要先从求美者身体抽取脂肪,脂肪一旦成活则可以保持较长的效果。


  卧蚕手术方式主要有两种: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透明质酸

  自体脂肪注射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吸取腰、臀等脂肪丰富处的适量脂肪组织,并将其纯化、处理、移植到眼部,以达到卧蚕整形目的。

  注射透明质酸是现在常见的卧蚕手术的手术方法之一,这种手术方法的操作比较简单。在求美者卧蚕再造的位置,注射一定量的透明质酸,等透明质酸注射剂凝固之后,就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卧蚕手术效果。

  温馨提醒:不同的眼睛适合的卧蚕是有所区别的,因此卧蚕手术也需要个性化。需要做卧蚕手术时,一定要选好正规机构和专业医生,术前和专家充分沟通,才能达到更佳手术效果。


   阅读:如何区分眼袋和卧蚕         眼睑娇媚术-打造甜美卧蚕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