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激光脱毛让皮肤清爽细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5 09:54
  脸上汗毛多不仅影响脸部美观,而且还会让上妆效果大打折扣,这时大家千万不要使用脱毛膏、拔刮等方式去除脸上的汗毛,因为脸部是个敏感的部位,容易出现红肿过敏反应,更安全、有效的做法就是采用激光脱毛



  面部激光脱毛是利用可控的合适能量的脉冲光被毛囊组织吸收,地破坏毛囊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头,应用宽光谱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性祛除毛发的效果。面部激光脱毛技术已被认证能更终达到性脱毛的效果,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

  面部激光脱毛是目前惟一可以去除脸上汗毛的方法,一般而言也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相反,它具有快速、无痛苦、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所以,脸上汗毛多想去除的求美者不妨试试激光脱毛。

  面部激光脱毛需要做几次与毛发的生长周期有直接的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毛发生长有三个时期:

  生长期、静止期和退行期,只有当毛囊处于生长期时毛囊中才会有大量的色素颗粒存在,才能吸收大量的能量,因此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具有脱除的作用,而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色素相对比较少,因此的治疗作用相对较弱。

  面部激光脱毛需要做几次才能见效呢

  面部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

  毛囊的再生功能非常强大,一次的照射仅仅能使毛囊生长临时停顿或正常功能严重削弱而不是销毁毛囊,如果治疗的间隔时间过长,毛囊便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其生长功能,这也是脱毛需要多次反复进行的原因,要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需要使多次的治疗作用累加到毛囊上,更后使毛囊完全彻底销毁并失去其生长功能。所以,人体的毛发是不可能一次除净的,大约三遍才能全部脱净。

   阅读:面部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   面部激光脱毛价格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