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失败会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04 12:40

小腿吸脂能比较快速地除去腿部脂肪,实现小腿的纤细与骨感,并且吸脂术发展到现在,也基本能实现吸脂后不反弹,因此,小腿吸脂是一种比较理想的瘦小腿方式,而纤细骨感的小腿也能让求美者更好地秀出双腿,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也不用担心裙会暴露自己腿部的缺陷,但是,我们要知道,小腿吸脂属于整形手术,是手术就会有风险的存在,如果小腿吸脂失败的话会出现哪些副作用呢?



小腿吸脂失败会出现的副作用:


1、小腿与踝部现有浅层脂肪,结构致密,提捏实验不易判断其厚度,抽吸困难。


2、手术结束以后常有凹凸不平,一般仅能用手触到,但肉眼不易看到,半年后可减少。


3、小腿吸脂手术结束以后水肿较其他部位重,时间持续长,手术结束以后应该立即用强力带加压包扎,抬高双足,手术结束以后初次开始行走,可对小腿进行按摩,以促进水肿的吸收。


4、小腿吸脂手术结束以后皮肤色素沉着较其他部位严重。


5、小腿与踝部吸脂,手术结束以后满意率较其他部位低,其原因一是患者的期望值较高,第二点就是吸脂手术结束以后效果与其他部位效果相比不显着,三是手术结束以后并发症多而持久。


整形机构正规与否以及整形医生的技术精湛程度是保证小腿吸脂手术成功与否的基本保障,据相关数据显示,小腿吸脂失败的较多案例都是因为求美者选择也不正规的整形机构而导致的,因此,若求美者需要对小腿进行吸脂,请务必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不要贪图便宜,以免因小腿吸脂失败而给自己带来更大的身心方面的影响。


阅读:问大腿吸脂术后能马上泡澡吗       腿部吸脂术不得不做3大亮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