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赘肉,轻松拥有纤长玉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4 10:14
  腿部吸脂效果好吗?腿部吸脂疼吗?专家介绍:吸脂减肥手术一般是在局麻下进行,通过向准备抽吸部位注射含有麻药的大剂量的生理盐水,使局部发生膨胀,然后在皮肤上做一个小切口抽出脂肪,从而达到瘦腿塑形的目的。但是腿部吸脂效果好吗?该注意什么呢?



  腿部吸脂效果好吗?带你来了解一下。

  1、在吸脂过程中,为了实现皮肤光滑弧度自然的效果,小腿吸脂术一般会采用环面抽吸的方式,在腓肠肌开始变细处即小腿中端,采用弧形抽吸针管,垂直或倾斜于小腿的长轴。针管入路在胫骨胖,抽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可略多吸,外侧则轻度抽吸,以形成自然的形态。

  2、为了理想的手术效果,术后护理必不可少。腿部吸脂效果好吗?如小腿吸脂术后天要换药,穿弹力裤。口服抗菌素3到5天,消肿药10天。适当运动,10天后拆线,尽量要坚持穿弹力裤3个月,让小腿成形塑紧。

  3、确定自己小腿是属于骨骼型、肌肉型、还是脂肪型。如果是脂肪型,当然小腿吸脂术无疑为更好选择;如果是肌肉型和骨骼型小腿粗壮,而并不存在多余脂肪,那么就不适用于小腿吸脂术了。腿部吸脂效果好否和适应人群也是有关的。

  4、了解小腿脂肪的特点。由于小腿脂肪层本身不厚,抽吸难度较大,而且要尽力避开跟腱、隐静脉、胫后动脉和神经,以防出现不可弥补的损伤。因此求美者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和技术经验的专业医生为你施术。


  优势


  1、专业的操作。小腿吸脂是一个专业的吸脂设备,通过一个小的皮肤切口进入皮下组织,脂肪抽吸手术,安全和简单的操作。

  2、效果持久不反弹。由于数量的减少抽脂脂肪细胞,使腿部吸脂不反弹。

  3、安全副作用低。小腿吸脂是安全可靠的。

  4、操作快速。运行2小时完成,但很快明显脂肪快速,操作时间短。


  腿部吸脂效果好吗?医生提醒,做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及安全性,还有术后的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地方。


   阅读 :吸脂瘦大腿!如何才安全?   问:腿部吸脂术一些常见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