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术让笑容迷人颜值更加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03 09:5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让笑容更甜美,纷纷选择做酒窝成形术来打造两个甜美的酒窝。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手术的方式将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下面我们同的专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酒窝成形术。



  酒窝形成的原因

  酒窝的形成多是先天性,由显性遗传基因控制。表情肌纤维直接附着于真皮下,当面部表情肌,如颧大肌、颧小肌、颊肌和笑肌收缩时,牵动颊部使其产生局部凹陷,尤其在微笑时更为明显。


  酒窝成形术做出来的效果会好吗


  做酒窝成形术效果要比整容好的多,它还是很自然柔和的,不过,手术之后初期在没有完全恢复之前,要保持面容不能笑,以免造成对面部轮廓的缺陷,这样也可以保持酒窝的形态,差不多三个月就可以完全恢复了,在完全恢复之后就怎么笑都可以了,这样也会使笑容更自然更逼真,不会看出手术的痕迹。


  酒窝成形术效果持久吗?


  酒窝成形术通过埋线的方法,根据爱美者的脸部轮廓和整体的比例来设计塑造,从而形成完美的酒窝。因为笑肌紧邻着口腔,因此,不会在表面留下任何痕迹。这种埋线的方法的一大优势就在于它的灵活性。

  酒窝成形术的持续性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只要患者不想要将里面的埋线取下,那么,这个效果就会一直保持下去。如果想拿掉恢复原来的样子也是可以的,所以,酒窝成形术可以称得上是效果长期的方法。较后,提醒爱美的各位,进行酒窝成形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酒窝成形术 让您更迷人   做酒窝成形术的效果到底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