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拥有火辣曲线身形-美丽宝典

拥有火辣曲线身形-美丽宝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3 09:09
  吸脂塑身减肥?吸脂塑身让很多求美者都享受到了瘦下来的乐趣,精准的瘦身效果,让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想要进行吸脂减肥。为了帮助求美者更好地认识吸脂减肥,了解吸脂减肥的方式。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吸脂塑身减肥吧。



  吸脂塑身减肥

  吸脂减肥的方式并不单一,针对不同的部位,吸脂的方式也会有一定的差别,但做为吸脂手术来说,较为根本性的目标就是在于塑形,因此,无论是哪一种方式,都需要经过精准测量,确定吸脂的量。

  "减肥"是女性永恒的话题,而减肥的方法更是层出不穷,吸脂减肥是一种比较先进的减肥方法。

  据了解,在运动疗法、药物疗法、饥饿疗法等传统减肥术都不甚灵验的时候,20世纪80年代初,法国美容医生提出了"吸脂减肥法"。

  目前,这种减肥方法以其特殊的功效在欧美国家盛行,近年来,我国也引进了这种技术。吸脂减肥以其手术时间短、无痛苦、见效快、不易反弹等优点,正逐渐成为肥胖一族的新宠。

  但很多人减脂心切,在对吸脂减肥知之甚少的情况下,随便找一家美容院做吸脂手术,结果不但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而且还出现了手术创面高低不平、皮肤坏死、感染并发症等情况,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

  整形专家称,吸脂减肥手术做的好不好,关键看设备、操作人员的技术和吸脂过程中的量的平衡。专家建议,消费者在做吸脂减肥手术时要慎重考虑该机构的硬件技术和人员素质,否则,盲目做吸脂手术的确是危险的。

  人的脂肪存在于皮肤和肌肉之间,一味地强调瘦的效果而过多或盲目地吸去脂肪,对人的身体是不利的,吸脂减肥手术只限于皮下肥大细胞脂肪层,其实减少到原来脂肪数量的五分之一就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在抽脂前,医生都会对前来抽脂的人进行一次超声扫描检查,这样可以在荧光屏上清楚地显示出此人的脂肪层厚度,以确定其是否可以实施抽脂。一般说来,脂肪层在2厘米以内的话,是没有必要而且也不能进行抽脂术的,如果在3、5-4、5厘米,那么就有必要实施手术了。

  通过上述吸脂塑身减肥的介绍,相信广大求美者对于吸脂减肥,都有了比较理性的认识。不过光大求美者可以放心的就是,吸脂减肥手术是十分安全,没有副作用的,为了保证求美者吸脂减肥的效果,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


   阅读:吸脂方法有哪些?    吸脂瘦身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