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除皱]要注意的三个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02 09:25

对于咬肌肥大的求美者来说,打[瘦脸除皱]能够比较快速地把脸瘦下来,而[瘦脸除皱]的主要成份就是除皱瘦型素,人体注入轻微的除皱瘦型素一般不会有副作用产生,如果注射进人体的除皱瘦型素过量,则有可能产生很严重的副作用,甚至危及生命,因此,求美者若想通过[瘦脸除皱]来瘦脸,一定要注意以下的3要点。


 

求美者选择注射[瘦脸除皱]之前要注意的3个要点:

 

①需要正规医疗机构注射

 

[瘦脸除皱]的成分是除皱瘦型素,根据国家规定,只有有资质的医疗机构才能销售除皱瘦型素。小诊所、美容院、养生会所、私人整形工作室等地都不可能从正规渠道拿到除皱瘦型素,如果在哪些地方打[瘦脸除皱],轻则,除皱瘦型素含量不足,瘦脸效果甚微;重则致病致残。

 

②[瘦脸除皱]效果并非长期

 

注射[瘦脸除皱]一周之后就可以看出效果来,三个月之后,达到比较佳瘦脸效果,但一次效果只能保持半年左右。为了长期有效,一般会在定时打三针,然后效果可以持续更久。

 

③注意术后护理

 

注射[瘦脸除皱]后,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注射部位,当天也不能化妆;另外,洗脸时要注意力度,尽量轻柔。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4小时内,应该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以免除皱瘦型素流散。

 

看到这里,相信求美者对[瘦脸除皱]也略知一二了,[瘦脸除皱]虽然能比较快速地实现瘦脸的目的,但[瘦脸除皱]也不是多功能的,更不可能长期地保持瘦脸的效果,当然,不能长期持效也是注射整形的一个通病,对整形美容比较了解的求美者应该都知道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再加上除皱瘦型素本身也并不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整形类注射剂,所以,求美者在注射[瘦脸除皱]前一定要遵守以上的3要点。


阅读:塑造精致瘦脸,速成焦点      咬肌肥大3招瘦脸变美so简单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