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拥有水润诱人2大美唇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2 13:25
  有人喜爱樱桃小嘴,也有人偏爱性感厚唇,但无论是哪种性质的嘴唇,如果上面布满了唇纹也将黯然失色。因此,想成为美唇达人的第一步就是去除唇纹。本文给大家 两种美唇方法,让求美者拥有性感诱人的双唇。



  注射Botox、射频紧肤术这两种方法都可以去除唇纹。另外,射频紧肤技术可以让求美者双唇的轮廓变得清晰,还有丰唇效果。

  注射Botox去唇纹:Botox可以让唇部肌肤变得丰润,没有脱皮,看上去很光滑,而且,它能让唇周肌肤消除紧张,从而让皱纹变浅、变平,较终达到去唇纹的效果。

  适用人群:唇纹众多者。

  恢复期:0天

  疼痛指数:★

  影响生活指数:0

  Tips:注射Botox后唇部需要高技能修复成分——可以改善唇纹、清晰唇部轮廓,修护唇色不匀和暗沉,赋予唇部滋润,触感柔滑无黏腻感。

  射频紧肤术:这种技术可以让唇部的真皮层增厚,从而可以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肌肤,加热真皮组织层,再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让唇部显得特别丰满。

  适用人群:唇纹严重,双唇不丰满者。

  恢复期:10天

  疼痛指数:★

  影响生活指数:0

  Tips:射频后唇部需要透明质酸——在尝试此项目后,请注意防晒、补水。较好是为肌肤补充透明质酸,可以瞬间填充唇部的皱纹和细纹,并显著提升唇部轮廓,令双唇看上去更年轻、更饱满、更性感。

  想要拥有美丽双唇并不难,只要你有勇气去追求美。不过,虽然去唇纹不算大型手术,但也要让专业的医生为你操作,这样才有安全保障。


   阅读怎样让嘴唇好看有什么办法       丰唇手术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