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31 13:48
  精致的面庞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呢?是一双明眸大眼、一个挺秀的鼻梁、是一个小巧的嘴巴,外加上一双秀丽的眉毛……但是,如果你有这样的眉毛,但是却有了双下巴,这是一个怎样的感受呢?

  双下巴的危害

  外貌上——更老。“双下巴”也不局限在下颌部位,而是整个下颌从左到右都有双层的趋势,拜此所赐,他们看上去也比同龄人更老。

  健康上——更危险。因为下颌部位的肌肉过于松弛,有的人可能还会有脂肪堆积,睡眠仰卧时压迫气管,由此引起了呼吸暂停。
  双下巴的解决方式——吸脂手术

  通过吸脂可以有效的去除双下巴,减少面部下垂。双下巴吸脂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只有针孔大小,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为了更好地判断脂肪层次,必要时可在双下巴吸脂手术前用冠状磁共振检查加以确定,以便操作更精确。如果下巴轮廓不好,可能还需要借助垫下巴的假体来达到优等效果。

  但因为面部的神经较多,双下巴抽脂是在脸部较为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吸脂去双下巴将吸脂针深入到切口,利用负压真空将下巴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因此不要让一些没有经验的医生进行吸脂去双下巴,不然一定存在风险。

  双下巴吸脂手术是一项精细化的手术方式,手术难度比较高,手术要求也十分严格,一般的整形机构是没有手术资质的,因此爱美的你如果选择做整形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接受治疗。

  热点 :面部吸脂 大脸变小脸        腿部吸脂手术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