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丰凹陷眼窝丰满你的青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31 16:36

如果你去观察老人和小孩的眼窝,你会发现,小孩的眼窝往往会比较饱满,而老人的眼窝则会凹陷得比较厉害,这是因为,我们眼窝部的脂肪通常都会在人们30岁后逐渐萎缩,年纪越大,萎缩得越厉害,眼窝的凹陷也就会越明显,不过,在整形技术已经比较发达的今天,解决眼窝凹陷并不是一件麻烦的是,比如通过以下三种注射方式来丰眼窝。



1、胶原蛋白


优点:注射胶原蛋白比较像是对皮肤进行调理,作为细胞外基质的重要组成成分,胶原蛋白会对萎缩的眼窝起到诱导的作用,刺激新的组织产生,重建眼窝的内部结构。几个月以后这些注入的蛋白就会地被人体组织自然同化,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反复注射可以逐渐改善眼窝的健康状况。


缺点:胶原蛋白的注射的主要功能在于提拉和紧致,对于眼窝的填充效果相对于其他的方法来说比较有限,对于凹陷严重的人并不合适。另外还有少数人可能对胶原蛋白会产生过敏反应。

2、透明质酸


优点:透明质酸的特点就是操作方便、见效快,一般30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注射。而且透明质酸作为皮肤的自然成分,有利于改善注射部位皮肤的代谢,可以达到去皱和年轻化的效果。


缺点:透明质酸注射只是暂时提高了局部皮肤的透明质酸含量,注入的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慢慢被组织分解,单次注射的效果在大约半年到一年间就会逐渐消失,可以说是一种一次性的整容手术。目前透明质酸的生产工艺要求比较高,所以好的透明质酸价格昂贵,定期注射经济压力会比较大。

3、自体脂肪


优点:注射使用的素材完全来自于你自己的身体,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几乎不会发生排异反应。而且人体脂肪的来源很多,手臂、大腿、臀部和腹部都存在着大量代谢并不活跃的脂肪,正是移植的好材料,采集十分方便。


缺点:自体脂肪移植的难题就是注射后脂肪很容易被周围的组织分解吸收,一般的吸收率至少在20%以上,高的可以达到60%。所以脂肪注射往往需要多次进行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阅读:眼部凹陷的填充方式有哪些      淮安眼睑凹陷的整形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