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何晋龙改脸型需要多少钱

上海何晋龙改脸型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31 11:45

众所周知瓜子脸很上镜,可现实生活中国字脸妹纸比比皆是,想要瓜子脸只能通过医美手段改善,改脸型手术即是实现瓜子脸的理想方法,那么,上海知名专家何晋龙改脸型需要多少钱呢?

何晋龙,男,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会员、亚太颅颌面外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会员,丽人知名颌面整形专家,壹加壹颌面整形专家资深专家,曾担任上海第一人造美女--张迪的主刀医生。韩国延世大学附属医院访问学者,法国罗斯福整形医院访问学者。


主攻方向: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以来,何教授曾多次受过日本韩国法国整形学界邀请进行学术交流和指导。其率先在国内推出“V-型脸重塑下颌骨立体缩窄术”,被国际学术界公认为较为先进的颌面整形技术进行国际推广。独特的审美构思使何医生在下颌骨整形、颧骨缩小整形、眼睛开大、眼型重塑,地包天、上下颌前突等颌面外科等项目享有盛誉。


何氏下颌骨整形特点(第三代下颌角整形技术):

非单纯切除下颌骨,而整体性考虑下颌、下巴等360度角手术效果;

下巴处可随整体手术方案进行调整,是否截骨,拉伸或缩小下巴等;

下颌骨进行弧型切除的同时,针对影响面部轮廓宽度的骨质进行表层祛除;

全下颅骨3D再造,不管正面、侧面均效果明显,不留疤痕、自然如天生。


上海何晋龙改脸型需要多少钱?

何晋龙医生改脸型价格在30000-50000元之间不等。其实,因为改脸型价格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具体的有:


1、手术的医院(地区),手术地区的物价水平、消费水平也影响手术的价格,但是像削骨手术这样的大手术,都会集中在前列、二线城市。


2、术者个人的情况,很多爱美人士只做下颌角手术,与做颧骨手术+下颌角手术的价格自然不一样。


3、与采用手术方案有关,根据受术者的严重程度,采用的手术繁简也不同,这也会跟影响到手术费用。


4、改脸型多少钱与医院的设备有关,改脸型是一项难度较大、讲究精细化的手术,需要整形医生对面部骨骼结构有很精准的把握,仪器设备要采用当先的,耗材的先进程度也是取决于手术费用的关键因素。


综合上述,想必大家对上海何晋龙改脸型大概需要多少钱有大体有了了解。改脸型价格不能一概而论的,具体价格还得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另外,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操作,这样才能保证效果。正规医院价格都是经过物价局审核,明码标价不会存在任何隐形消费。


阅读:上海时光医院何晋龙医术如何   脸部轮廓整容全攻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