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恢复过程详细图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30 17:00

精致的脸型,是修饰五官的基质,所以一张清晰有线条感的脸型十分重要,如果脸部脂肪太厚,会给人一种臃肿不愿意多接触的感觉,所以面部吸脂减肥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面部吸脂恢复过程详细图有吗?

郑州丫丫美女自述面部吸脂恢复过程

我是做的面部吸脂手术,吸了两侧面颊,请主任做的,效果还是很理想的。

术后第5天,术后那几天比较肿,所以恢复期间的臭美照大多都是侧面的,可以让在线专家给你看。

术后第9天,恢复期也要美美的。大家多注意休息,正常生活完全不影响的哦!

术后1天,还是有些轻微肿胀,不过心里还是很期待较后的那一刻。

术后3天,继续消肿ing,加油加油!

术后7天,到处逛逛。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术后护理,不能太心急。放松放松!

术后第26天,面部的轮廓已经开始显现了,开心开心!

术后一个多月了,脸部终于有弧线啦,很是满意哦!


面部吸脂瘦脸恢复时间久吗?

面部吸脂瘦脸恢复时间的长短和求美者本人有很大的关系,个人的体质、术后护理都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术后的恢复时间,求美者一定要遵医嘱进行必要的术后护理,平时不要吃过硬的东西,至好不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因为是在面部,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所以术后初期要多注意休息,至好不要外出活动,视个人情况不同,一般一周左右浮肿就会慢慢消退,参与工作无碍,一个月左右,因为手术而导致的肿胀几乎都能消退,3—6个月完全恢复自然。


另外,面部吸脂恢复时间还与医生的手术方法有关系,因此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师很重要,面部也涉及了很多的神经线条,医生技术不过关、稍不注意可能就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面部吸脂是项精细的整形手术,尤其是手术部位在脸部,因此,做面部吸脂,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选择手术精湛的医生,并且在术前要和医生面对面的沟通。


阅读法:瘦脸该选吸脂还是[瘦脸除皱]?    天津464整形脸部减肥有妙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