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手术恢复过程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30 16:35

众所周知,吸脂减肥是减去腿上脂肪有效且不会反弹的一种安全有效方式,也是时下女性大力追捧的方式,那么,腿部吸脂手术恢复过程是怎样的呢?效果又如何呢?

什么是腿部吸脂?

腿部吸脂手术是利用微型的针管将求美者大腿根本的多余脂肪吸出,对腿部进行重新塑形的同时还会抬高臀形、拉长腿部的曲线,从而使腿型变得更加的纤细修长。


腿部吸脂手术恢复过程

整形医院医生介绍,由于吸脂手术是一种创伤性手术,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经过几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腿部部吸脂手术后,早期的肿胀淤青是正常的,一般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也不同。


穿塑身衣可以有助于吸脂后恢复更快,其目的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一般体型的变化会变成怎么样,也是靠塑身衣来决定的。另外,为了吸脂术后恢复更快,还要停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停止吸烟喝酒,不做剧烈运动等。


腿部吸脂手术效果

腿部吸脂手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术后没有明显的痕迹,求美者可以放心。但求美者在术前要做好预备,并和自己的主治医师进行诚信沟通,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操纵,选择正确的手术方法,同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这些都能够确保您在术后取得好吸脂效果。


吸脂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1、受术者需提前一天洗澡,保持吸脂部位的清洁卫生。

2、女性受术者需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进行手术。

3、术后一周开始看到效果,两个月以上算稳定。

4、为达到更好的效果,需穿塑身衣2-3个月。


较后提示:术前的全面设计,是直接能预知术后效果的,方便爱美者术前就能了解到手术详细过程以及术后的呈现状态,更便于顺利恢复。


阅读:小腿水动力吸脂后能走路吗?   小腿吸脂手术后会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