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窥镜无痕吸脂术塑造火辣身形

窥镜无痕吸脂术塑造火辣身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9 14:18
  所谓内窥镜无痕吸脂术是现代减肥瘦体的重要手段,是用内窥镜、超声乳化等高科技技术将多余脂肪祛除,美体效果可靠持久,深受求美者的喜爱。



  一、腹部是人体较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下面是腹部治疗前后的对比照片,在医师的精心测量设计下,安排吸脂的大致抽吸范围,塑形效果立竿见影。

  这也是腹部吸脂减肥前后的效果对比图,在减肥的同时,有塑身的疗效,创口仅针眼大小,而且相当安全,恢复快,不影响轻体力劳动,效果持久不反弹。

  二、下面是腿部减肥,大小腿显得不是很臃肿,苗条,凸现女人纤细美感。

  大腿和臀部吸脂后现场拍摄,术后立即呈现优美曲线

  三、下边是腰腹臀腿的效果对比图,手术前专家根据顾客的情况实际精心设计手术方案。手术吸脂部位,有效回避肌肉血管、肌腱、神经组织,操作中几乎无出血。

  四、关于这项手术你所关心的几个问题:

  疼痛:吸脂不疼,只有在肿胀麻醉时有些不适,而且医院还将为你提供“小牛奶”麻醉供你选择,让手术在甜美的睡梦中完成。

  效果:吸脂术是目前减肥更快捷、效果更持久的方法。通过吸脂,不单单吸出了脂肪颗粒,同时刺激真皮层,使松弛的皮肤回缩,呈现身体曲线美。

  安全性:吸脂术危险性极低,安全性极高,而且术中出血很少,可以不去考虑。

  吸脂常见有那些部位?

  吸脂术更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腰部、臀部、大腿、脸部等,过去一向视上臂、前臂以及小腿为的禁区,但经过我院专家的苦心钻研,现已攻克技术难关。只要您有要求,就可满足您的愿望。


   阅读:吸脂方法有哪些?    吸脂瘦身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