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魅力术-动感唇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9 13:39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面部诸多器官当中,哪一个较为性感加分?我们做个简单的实验:统计一下异性之间近距离交谈时,目光较容易落在对方脸上哪个器官?答案是眼睛和嘴唇,几乎各占一半。



  有人说,眼睛是"情感之窗",鼻子是"气质之梁",那么嘴唇,当之无愧是"情欲之门"。一个性感、富有侵袭力的红唇,能够激发起身边的荷尔蒙,将人格魅力充分燃烧。这也是当前众多唇部彩妆和纹饰美容热卖流行的原因之一。

  在整形美容行业,唇部整形其实出现了很长时间。但长期以来由于局限于技术与观念的桎梏,多数仅见丰唇、重唇与厚唇修薄等为数有限的几个传统常规项目。然而实际上,随着时代对审美的不断更新,求美者对风格个性和微观美容要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唇部新兴美容项目涌现并逐渐步入流行。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爱美达人都发现,上唇人中的长度在表达容貌年轻化方面有一些微妙的作用。上唇人中的长度指的是从鼻孔基底到上唇红唇上缘之间的距离。一般来说,过长的上唇,即使是年轻人会给人一种年老、刻板、严肃的印象。相反短而上翘的上唇会给人一种年轻、活泼、可爱的印象。

  在审美风潮的吹动下,今天,我们也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使过长的上唇缩短。我们可以通过下庭美学标准比例计算出上唇人中的合适长度,切除过长的上唇皮肤,同时悬吊肌肉,使上唇缩短,同时红唇增厚,而切口会落在鼻孔和鼻小柱的下方,相对隐蔽,愈合后一般在社交距离看不太清。

  手术局麻就可以进行,手术时间大约1个半小时,术后7天拆线,2周左右大致消肿,早期表情有些僵紧,一般2-3个月左右逐渐恢复。术后效果满意,切口瘢痕不显,让越来越多的求美者跃跃欲试。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嘟嘟嘴才可爱     盘点:三大丰唇手术前后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