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目的在于塑形而不是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8 13:30
  身材是什么?对于很多女性来说,身材就是瘦瘦瘦,在男性的眼里却是凹凸有致。好身材不是瘦出来的,而是真正收获玲珑的身材,整形专家指出吸脂手术的目的于塑形而不是减重。

  吸脂手术的原理

  抽脂手术是在身上要抽脂的部位作小切口,从切口将抽吸用的管子伸入脂肪组织,而将脂肪抽出,以达到局部雕塑的目的。

  人体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以及作用

  1、腹部。这是较糟糕的情况,腹部脂肪会导致体内产生过多炎性蛋白,流向血液、肝脏、肌肉和大脑,有害健康。
  2、肝脏。肝脏周围若有脂肪堆积,不仅会影响肝脏功能,增加糖尿病的风险,就是所谓的脂肪肝。

  3、皮下。位于皮肤表层之下的脂肪(尤其是大腿、小腿的皮下脂肪)能够吸收能量,积极储存能量,进而发挥保护肝脏的作用。

  4、心脏。容易引发高血压、高胆固醇、胰岛素抵抗、睡眠呼吸暂停,提高心脏病的发作几率,甚至死亡的风险。

  5、大脑。过多的脂肪也有可能会堆积在大脑周围,影响大脑功能,进行减肥手术后的病人,认知功能确实有所改善。

  一般只有身体表面的脂肪是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改善,而人体内部的脂肪则需要自己控制,同时,吸脂手术不仅可以改善人体身材还有利于身体健康。

  广大求美者应该认识的一点:抽脂的目的在于塑身而非减肥,这是很重要的认知。以减肥为目的是不可靠的,有些人体重过重,想借抽脂减肥,通常效果都不好。术后皮肤不应该松垮,有些人抽脂后皮肤会产生松垮,须配合皮肤切除。

  整形手术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但是,吸脂手术不能多功能的,我们既要通过吸脂手术局部雕塑身材,同时配合饮食运动,收获美丽与健康。

  热点 :腿部吸脂手术介绍     面部精细化吸脂打造小V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