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的用途与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8 16:23
  透明质酸的出现是整形手术的一大变革,透明质酸让整形变得更加简单,让术者更加简便,让医生摆脱手术,那透明质酸的出现到底给人带来了哪些方面的影响?

  透明质酸原理

  透明质酸属于人体本身存在的一种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可以补充皮肤内流失的透明质酸,从而可以帮助皮肤吸收水分并且拥有长时间的蓄水功能,这样皮肤就处于温和湿润的环境当中,而且能够长久保持水润弹性。

  透明质酸的用途

  1、除皱美容:除皱透明质酸属于药品而非美容品,需要注射而不是直接抹上去。透明质酸分子很细,这种注射除皱材料与人体不排斥,相容性较好,而且保湿型很强,因而对于细小的皱纹都可以解决,尤其是静态纹。

  剂量:1~2针透明质酸
  2、透明质酸填充塑形:面部轮廓塑造透明质酸用于面部轮廓塑造,可进行全脸改造加强立体感。目前在塑形方面,透明质酸美容功效主要有隆下巴隆鼻丰唇等。

  剂量:2-7针不等

  3、年轻态美容:透明质酸能够拉提面部、紧致以线性手法将透明质酸注射入两边脸颊,形成隐形的支架,瞬间达到拉提效果。此外,透明质酸可改善肌肤质感、增加弹性将透明质酸注入皮肤真皮层下,可增加皮肤水分及柔软度,并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增生。

  剂量:2-4针

  4、填充凹痕:透明质酸还可用于填充一些痘疤的坑洞、外伤、手术造成的疤痕,以及先天缺损的不对称等。

  剂量:1-8针,视情况而定

  透明质酸的价格

  一般:1500-3500元/针

  透明质酸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同时国内的品牌也较少,各位爱美人士需要学会辨别。

  透明质酸的用处有很多,小编对透明质酸的用途与价格有了一定的介绍,如果你还有相关问题,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

  热点 :为什么鼻子越长越丑?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科学依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