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注射丰额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8 15:35

额头不够饱满或者额头有凹陷的人往往会选择在额部植入假体或者用注射的方式来让额部保持饱满的状态,而饱满的额部也容易让人显得年轻和有精神,假体丰额通常以植入硅胶假体为主,而注射丰额的可选材料显然要丰富一些,那么注射丰额的方法有哪些呢?



注射丰额的材料有哪些

1、透明质酸丰额头


透明质酸是身体真皮内的保湿物质,因此在注射到额头部位后,无任何的副作用产生。

2、爱贝芙丰额头


爱贝芙丰额头副作用低,因为爱贝芙本身就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物质。爱贝芙中含有80%的胶原蛋白溶液,20%微球。

3、伊维兰丰额头


伊维兰丰额头形态美观,手感真是自然,比植入体丰额头更方便,十分钟完成丰额头过程,非常快捷。

4、自体脂肪丰额


自体脂肪丰额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从而使额头饱满。


自体脂肪丰额手术简单安全,时间短,恢复快,无疼痛。由于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体等异物质,所以几乎副作用低。自体脂肪填充术手术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自体脂肪填充术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自体脂肪填充术被移植后存活下来的脂肪将较长时间地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术效果持久。


以上是四种比较常见的注射丰额材料,注射丰额的材料在注射进人体后,都有被人体吸收的共性,相对来说,自体脂肪会较前三种好些,如果植入的脂肪存少率较高的话,被人体吸收的就会较少,从而在形态保持上可以维持得更久一些。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能长期吗     3大额部微整提升面部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