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如何轻松丰苹果肌让脸型柔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8 15:32

  综合“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得名"苹果肌",又称为“笑肌”。




  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


  自体脂肪是怎么丰苹果肌的?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利用吸脂术从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脂肪组织,经过多次筛选、严格处理后,注射到脸颊苹果肌所在处,实现脸部的圆润、美观。由于采用的是自身脂肪组织,所以很安全。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需要注射多少次?

  专业的美容机构一般注射1次就有效果,不过由于自体脂肪注射后会渐渐的被人体所吸收,因此它需要多次的注射,一般而言注射3-5次左右效果更佳,具体的还是根据自身皮肤的吸收能力决定。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可以维持多久?

  专家介绍,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般可以保持5-10年左右,但由于个体的差异,每个人护理的不同,那么所维持的时间也会有所区别。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手术会很疼吗?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采用注射的形式进行,创口小,恢复快,而且整个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的,没有疼痛感,求美者不用担心。恢复后,苹果肌的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

  手术过程控制脂肪注射量保证手术效果

  做全身检查

  设计手术方案

  确定抽脂部位

  抽脂以及处理

  注射自体脂肪

  观察以及调整

  术后护理注意4个要点苹果肌恢复更快

  1、保持创口清洁干燥防感染

  因为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从自身抽取的脂肪,创口至少多了一个,所以求美者不仅要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干燥,还要保持抽脂部位的清洁干燥,以防创口感染

  2、勿做鬼脸和撞击脸部肌肉

  丰苹果肌术后听从医师叮嘱,避免做鬼脸或进入桑拿等较热的地方,还要避免撞击。另外,在丰苹果肌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3、多喝水,禁食刺激性的食物

  术后一周内,应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宜多喝水、补充胶原蛋白,如:白木耳、山药、秋葵、蜂蜜等食品,让效果加分。

  4、敷些消炎药让其快速消肿

  术后在取脂部位的伤口处可以敷上一些消炎药,帮助尽快的消肿。术后出现异常情况,如注射部位出现红肿等应及时与医师联系,恢复后隔一段时间要去复诊。丰苹果肌后,做好上面这些事项很重要。另外,提醒大家,丰苹果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丰之前必须询问清楚,以免产生后遗症。


   阅读:如何拥有动人的苹果肌    苹果肌让你更迷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