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手术恢复过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7 11:35

腿部粗壮在排除肌肉原因导致的情况下,那么就只剩下脂肪原因了,针对脂肪型粗腿,一般追求快速安全有效方法的女性都会选择吸脂减肥瘦腿,那么,腿部吸脂手术恢复过程久吗?

腿部吸脂要恢复多久

专家介绍只要在做完大腿吸脂减肥手术之后,进行有效的护理,那么大腿吸脂恢复时间是不会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由于大腿吸脂要多少钱并不是确定的,因此大家较好亲自到医院咨询。吸脂手术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术后需要休息两到三天,然后上班,以吸脂部位而定。比如腿部吸脂手术,两天左右就可以,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


安徽宿州刘女士回忆腿部吸脂恢复过程:


手术第2天上午,虽然有点刺痛的感觉,但是由于没有过度的使用双腿所以疼痛感没有加重。


穿压迫服真的很累!穿上之后都差点以为会死掉,可能是自己的心里素质不够高吧。


大腿吸脂术后2天

腿部浮肿消得差不多了,淤青也少了很多,虽然还有刺痛的感觉但是可以忍受得了。


大腿吸脂术后3天

淤青颜色越来越浅,压迫服也脱掉了。刺痛感在第7~10天的时候就没有了。


大腿吸脂术后2周

双腿看起来明显瘦很多,终于可以穿自己喜爱的裙子,短裤,修身衣服了。内心是无比的开心激动。

我现在明白了:外表其实挺重要的!想想以前,我总会不自觉地感到自卑,觉得所有人都在笑话我的腿粗,可是做了手术后,我很自然地就变得自信了,做什么也觉得有底气了,而且我现在特别期待夏天的到来,这次我再也不会再辜负自己的美腿了!


怎样缩短吸脂术恢复期

大腿吸脂术后多长时间才能恢复?整形专家说,为了缩短恢复期,你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为了加速血液循环,尽量恢复,可以用温水敷腿。


大腿吸脂术后,三个月能恢复腿部正常柔软度,对于哪些体质好年轻的朋友,术后恢复期会短点。当然,那些身体体质差、年龄大的求美者,术后恢复期就会长点。


可以穿塑形衣:腿部吸脂术后早期,可举行轻度活动,但是吸脂后要穿3-6个月弹力服加以塑形巩固。并且,术后恢复期间较好不要吃海鲜和辛辣类食品。


未成年不适合吸脂手术

18岁以后,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才趋于恒定。未成年人身体发育还不完善,体内脂肪细胞数目还未恒定,如果盲目吸脂,不仅容易反弹,还会破坏身体的生长周期,危害健康。


阅读:腿部吸脂手术恢复过程疼不疼    郭久璋大腿吸脂实在不服来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