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时光美容整形医院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6 09:04

杭州时光美容整形医院是上海曙光医院集团(三甲)的成员单位,是一家由杭州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自成立之初时光还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为广大爱美人士塑造美丽的同时,向社会弱势群体尤其是低保面部畸形患者伸出援助之手,实现他们的美丽梦想,重塑圆满人生。



杭州时光美容整形医院,汇集了整形界颅颌面整形领域冯胜之教授、激光美容全国医师组成员刘耿院长、微创细雕吕敏院长等一批技术均享有盛誉的整形医生。杭州时光医师团队将医学年轻化治疗作为竞争力,在早期提出“逆转时光,整体化青春管理”的理念,用个性化设计方案,为顾客带来长期的美学提升。


近十年来,时光凭借自身的综合实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获得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单位会员、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教学中心、美国艾尔建授证医疗机构、台湾双美胶原蛋白 注射中心、杭州市骨性面部轮廓整形术审批合格医疗机构、科医人医疗激光美容战略合作伙伴、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小强热线公益合作伙伴、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等荣誉和认证。

杭州时光美容整形医院整形设备


杭州时光美容整形医院引进近千万专业科技设备,并不断获得知名专业机构授权认可,早期与韩国整形学会建立互动平台、照顾中国女士的美学需求,手术,向微创细腻的方向发展。杭州时光引进众多美国科医人等全套美肤设备、定项定位吸脂设备、点阵激光王/风范综合治疗仪、OPT脉冲光嫩肤、lightSheer-Duet半导体激光脱毛设备、Aluma/雅光除皱治疗仪也成为新一代的RF射频除皱金。! 

杭州时光美容整形医院整形科室


杭州时光美容整形医院下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口腔科、美容中医科、整形外科、麻醉科等科室。拥有一批专业技术的专家学者和经过专业训练的医护人员团队。医院还拥有美国科医人风范、之冠、二氧化碳点阵、月光真空脱毛、美国飞顿热拉提等大量激光设备。


阅读:泉州西华整形医院价格表     东莞玛丽亚整形美容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