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痘痘就要这样内调外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6 16:47

痘痘好发于青春期,但并却并不是只有青春期才会有痘痘,很多人过了青春期,痘痘还是在脸上横行,让爱美人士烦恼不已,而且,痘痘又比较难祛除,一不小心还会留下痘印,那么,我们如何通过护肤的方式来改善痘痘症状呢?



祛痘窍门一:注重脸部清洁


想要祛痘,深层清洁脸部肌肤十分重要,因为脸上过多的油脂分泌会堵塞到毛孔,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呼吸。所以在清洁皮肤时都会特别注意选择一块刺激性较小的香皂,用香皂水热水(38-40度)清洗20秒钟,用干毛巾擦净水,这样毛孔中的绝大多数脏东西都能够排出。

祛痘窍门二:收缩毛孔水很重要


很多人都清洁完皮肤后就告一段落了,尤其是男性同胞。其实清洁完皮肤还有必不可少的一步,就是及时为脸部肌肤擦些具有收缩毛孔作用的爽肤水或者化妆水,这是二次清洁。每次洗完脸都要记得往脸上涂些化妆水,有利于收缩毛孔。

祛痘小窍门三:自制芦荟黄瓜汁


新鲜的芦荟切成小片,黄瓜去皮,榨成汁,再加一点蜂蜜,每天饮两杯,能起到很好的调节内分泌的效果,痘痘就不会再长出来,痘印也会通过自身代谢慢慢变淡。


这一点很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祛痘印的小窍门哦,毕竟光靠外用涂抹略显单薄了一点,内服加外用才是王道!

祛痘小窍门四:适当借助护肤品


除了养成平时护肤的好习惯及自制的祛痘方法外,,其实可以适当借助于护肤品,毕竟是经专业人士研制而出。但是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很重要。


以上内容就是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通过护肤的方式来控制痘痘,除了面部的清洁及保养,内在的调理也是其中之一,内调外养,才能很好地改善痘痘肌,让皮肤光滑细腻。


阅读:橄榄油的护肤攻略知多少     祛除鼻子黑头的正确打开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