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强调隆胸尺寸不宜过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6 14:36

作为直女,无一不想拥有“S”型身材,然而东方女性普遍存在胸围缩水问题,单靠饮食与运动几乎无明显效果,真正能实现饱满乳房的方式只有医学美容,可在中国,乳房整形的诉求多半是想由小变大而变大,而专家强调隆胸尺寸是不宜过度的。

所谓隆胸术就是将大小合适的假体经过医学手段植入到胸大肌下,使原本扁平的乳房变得丰满均匀,如同天生般乳房一样真实性感,展露女性的曲线美。


现实中每个人追求美丽的程度及需求不一样,有些人认为大小适中符合自己的气质即可,而有些人追求更大更饱满的胸型,这种情况只会对自己的身体有更大伤害,凡事都有“度”,我们的乳房能被额外填充的很大体积便是每侧330cc!


隆胸过度会怎样

后果1:过犹不及,反成负担:超过身材比例的假体会让你感到很不舒服,走路也不自然,弯腰驼背;连拾起掉在地上的文件这样的小动作都不敢做,生怕放上去的那两个东西乱动。夏天的时候更要注意,因为太大的假体放进去的时候开口也相对较大,愈合不好很容易露出隆胸的“马脚”。在镜子面前看自己总觉得越来越“胸大无脑”……这种“超负荷”的美丽,你还能否承受得住呢?


后果2:下垂的胸部:虽然假体隆胸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但是隆胸假体过大也很容易产生诸多的伤害。比如可能导致纤维包膜增厚收缩,约半年后则会使乳房发硬、变形,严重时甚至还有切口裂开这样的先例。这种切口开裂的现象多发生于采用下皱襞切口时,估计是因为假体太重的缘故吧!


除此之外,超大的假体还很容易下垂,因为假体毕竟不是肌肉,合适的假体在胸部肌肉承受范围之内可以被托起,但如果超过一定的标准,地球引力就战胜了肌肉的承托力。


所以说,隆胸本身是帮助求美者变美的,也是一项安全的形体雕塑项目,但如果爱美者破坏隆胸原则,那么造成的伤害是别人无法帮你承担的。总之,选择正规医院,请知名专家,一般是不会出现隆胸过度等问题。


阅读:假体隆胸恢复过程(组图)   自体脂肪隆乳价格美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