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虽好但不是随便打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6 14:53

打[瘦脸除皱]能比较快速地实现瘦脸效果,而且,[瘦脸除皱]的手术时间短、恢复时间短、创口小,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瘦脸方式,但是,[瘦脸除皱]也不是随便打的,那么,[瘦脸除皱]一般能打几次呢?打[瘦脸除皱]有副作用吗?哪些人不能打[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能打几次


[瘦脸除皱]打的次数和瘦脸维持的时间长短有关。维持时间的长短又和注射药剂的来源、用量、用法以及注射瘦脸医生的技术、求美者的自身身体情况有关。


有的朋友需要多次的注射治疗才能起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而有的朋友一次即可有不错的瘦脸效果了。[瘦脸除皱]的效果并不是长期有效的,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除皱瘦型素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而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为了获得理想瘦脸效果,注射后不要对面部停止按摩,也不要立即躺下,更不要总是摇头晃脑,坚硬的坚果类食物也应该尽量防止,由于这些都会影响术后效果,求美者需留意。总的来说,瘦脸效果在1-2周内就会呈现明显的效果,但也有些人体质的关系,可能需求3-4周才能看出效果。


[瘦脸除皱]有什么副作用

1、面部变僵


[瘦脸除皱]如果注射部位不准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常常出现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肿胀等现象。因此面部会变得僵硬,笑容不自然,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等。

2、吞咽困难


面部如果打得过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难,在治疗期间,如果美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药物,如庆大霉素、青霉素等,就能加强药物毒性,还会引起其他一些不良症状。

哪些人不能打[瘦脸除皱]


1、重症肌无力症患者。


2、肾上腺分泌异常患者。


3、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


4、过敏体质。


5、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


6、妊娠及授乳期。


阅读:打瘦腿针真的能瘦腿吗      常州美贝尔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腿效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