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不做黄脸婆,激光祛斑现瓷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0/25 16:25
  拥有一张光滑细腻的皮肤是每个爱美者的向往,但面部长黄褐斑让不少女性间接的成了“黄脸婆”,如何能有效去除黄褐斑成了大家都关注的问题。如今比较好的祛斑方法就是激光了,那么,激光祛除黄褐斑几次才干净?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讲解一下吧。



  黄褐斑通常分布在面部、颧骨、脸颊、前额部位,偶尔也会有乳晕或者生殖器的色素沉着。皮损的颜色为灰色、棕色、褐色等混合而成的块状斑片。黄褐斑好发于育龄期妇女,男性也可发生。
 
  激光去黄褐斑要治疗多少次?
 
  激光祛除黄褐斑作为一种目前先进的除斑技术,在业内受到了好评。至于激光祛除黄褐斑几次这个问题,一般的人做一次是看不出什么效果的,需要进行一个疗程的治疗才看到效果,一个疗程一般3-4次,肤质非常不好的人也有5次以上的。
 

  激光祛除黄褐斑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时间都要几分钟,时间久的不过十几分钟。黄褐斑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个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医生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改变激光治疗次数,一般则需一个疗程左右就可以解决皮肤的斑点问题。


  激光去除黄褐斑主要是利用了激光的光热吸收原理,同时激光具有选择性,也就是说,激光会自己寻找病变的色素,将其特定色素爆破,激光会直接穿透皮肤表皮对不正常的色素起到消灭的作用,同时不会伤害到正常表皮组织。激光是目前治疗黄褐斑较理想的方法,如今已经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肯定。

  激光祛黄褐斑效果理想、痛苦少、不留疤痕并有嫩肤作用。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轻微的症状通常在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阅读:激光祛斑对皮肤会有影响吗   激光祛黄褐斑术前要做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