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唤颜细嫩“肌”密-光子祛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09 11:58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张光滑无斑的皮肤,由于一些人脸上出现了咖啡斑而影响了美观,爱美者选择进行祛斑手术来改善自己的形象。那么什么是咖啡斑呢?医生介绍,咖啡斑是一种与生俱来的皮肤疾病,咖啡斑的出现,严重影响了人的美观。如今,医疗美容技术如此发达,祛咖啡斑的方法多不胜数,而光子祛咖啡斑就是受欢迎的一种。



  光子如何祛咖啡斑?

  医生表示,光子祛咖啡斑的效果非常的好,光子治疗仪器输出的强脉冲光可被皮肤的色素基团选择吸收,使色素基团分解破坏,再经皮肤排出或经吞噬细胞吞噬经肾脏排出体外,达到安全的祛斑目的。

  光子祛咖啡斑效果:

  1、迅速分解色素

  光子治疗仪的强脉冲光能够准确无误的直达皮肤深层色素,将密集的色素颗粒进行全面分解,将其的排除体外,实现肌肤美白。整个作用过程需要十几分钟,因此治疗结束后就可以见到明显的祛斑效果。

  2、多方面美肤

  不仅能够达到美丽祛斑的效果,光子照射皮肤后,它可以到达皮肤的各个层次,分解异常色素细胞,闭合异常血管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从而到达祛斑、祛除红血丝、美白嫩肤的效果。

  3、安全祛除咖啡斑

  看了上述介绍,相信你对光子祛咖啡斑的效果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你还在为脸上难看的咖啡斑烦恼的话,感觉进行光子去咖啡斑吧。


   阅读:激光祛除黄褐斑适合人群     激光祛除咖啡斑治疗时间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