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脸型变精致,提升颜值攻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16:50

  随着现代人的审美观越来越高,人们对美的意识越来越深入,现在微整项目也非常火爆,面部轮廓整形就是其中的一种。其实,所谓的面部轮廓整形,主要是对面部骨骼进行切除,充填和移位等,从而达到改善面部形态美观的目的。那么下面来看看关于面部轮廓整形的介绍吧?



  常见的面部轮廓整形有哪


  1、下巴整形

  这是由手术来纠正下巴短小,歪斜,突出等各种影响面部轮廓的方法。三种常见的面部轮廓整形方法有哪些?|


  2、下颌角整形

  现在很多女性一般以椭圆形脸或瓜子脸为美,但很多女性天生方形脸,影响了美观,有一些甚至左右两侧明显不对称。爱美的人可以通过对下颌角整形术,来做切除肥大的下颌角,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成美丽的椭圆或瓜子形。


  3、颧骨整形

  颧骨肥大造成面部中部宽大突兀不美观,颧骨整形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形态。

  通过上述关于面部轮廓整形的介绍,相信大家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想要进行轮廓手术的话,一定要选择在大型的医院里,这样也可以避免风险和对您有所保障,手术都在局部麻下进行,面部不会留有瘢痕。手术当日需避开月经期,面部和口腔不能有感染。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后两天肿胀比较明显,十天左右基本可以恢复,完全正常需1到3个月,个体差别较大。希望看了介绍后能给你带来一定的帮助。


   阅读:面部轮廓修整效果如何   面部轮廓修整让脸型变得更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