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太平洋整形医院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09:14
  太平洋美容医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医疗整形、微创美容、激光美容、美容美体、中医美容、口腔美容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美容医院。太平洋美容医院建筑面积1400多平方米,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拥有4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

  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科学为本、品牌制胜”的理念,不断提升“太平洋美容”品牌的科技含量,追求企业“高科技、高素质、高品位”的形象定位,以高科技手段、高素质队伍和高品位服务。

  延吉太平洋整形医院设备力量

  太平洋美容医院先后引进以色列E光全功能除皱提升美肤系统,以色列水加氧优等修护系统,意大利羧基CO2非手术祛疤痕仪,9110美白紧肤仪等。
  延吉太平洋整形医院 项目:透明质酸除皱

  透明质酸,是以胶状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层中,负责储存水分,透明质酸会随时间的增长而逐渐流失,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透明质酸除皱是通过在人体上注射透明质酸针剂进行的皮下注射,使皱纹抚平的一种方式,因为透明质酸在人体中本来就有,所以可以和人体很好的结合,所以除皱的效果很好。

  透明质酸注射入皮肤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体连接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同时透明质酸可以吸收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从而使肌肤丰满、有弹性,达到除皱的效果。由于透明质酸能被机体吸收,效果持续时间一般为6-12个月,可反复注射。

  延吉太平洋整形医院联系方式

  医院地址:延吉市太平洋美容医院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人民路50号;

  联系方式:400-0922-882

  以上是对“延吉太平洋整形医院好吗?”的介绍,如果你还有相关的问题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或是继续关注助美网。

  热点 :为什么女性生理期不能做手术      盘点身体做微整形的六大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