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几次可以脱干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15:04

对于女性而言,唇部长毛发除了给人一种尴尬感觉之外,还会让人产生一种邋遢不健康等不良印象,所以脱唇毛变得尤为重要,激光脱唇毛是目前比较理想的方法,那么,激光脱唇毛几次可以脱干净呢?

激光脱唇毛技术

激光脱唇毛的治疗过程需要的时间比较短,治疗后就可参加体育运动和正常生活,具有快速、无痛、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激光脱毛术是目前效果非常理想的去除唇毛的方法,同时通过该激光脱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可以有效达到长期去唇毛的目的。


激光脱唇毛几次可以脱干净?

这个问题小编不好一概而论,毕竟每个人的唇毛浓密程度以及生长情况不一样,另外医院所采用的激光仪器不同等其它原因都会影响较终的效果。不过,一般激光脱唇毛大概3-6次即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为什么激光脱唇毛要这么多次?

主要是因为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唇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所以进行一次激光脱唇毛是不管用的。


激光脱唇毛间隔多久脱一次?

激光脱唇毛需要根据毛发生长的周期进行脱毛,一般是一个月脱一次,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脱毛后,毛发生长的情况来进行下一次的治疗时间,这样脱毛的效果才能达到更佳。


较后提示:激光脱唇毛效果虽好,但是每次间隔脱毛的时间不宜超过45天,否则之前脱毛的次数将前功尽弃了。


阅读:女生嘴上汗毛重的原因有哪些    激光脱唇毛贵吗?多少钱一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