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面部轮廓改造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16:5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都说面部轮廓是人的第一名片,谁都想给以好的印象。但有些先天的圆脸、方脸虽不会破坏形象,但不会给人留下太深的好印象。很多人为了改善现状会选择整形,那面部整形安全吗?会不会给我们带来生活负担呢?下面就和我们的整形美容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脸蛋在我们面部地位是很重要的,因为面部是由骨骼和软组合组成的,所以面部轮廓大比例正好,看上去就会很美丽,如果比例不一样,那么就要通过做面部轮廓整形来进行改善了。

  面型是人体美的门面,是人体上部暴露的地方,是视觉的第一印象,可以使人一见钟情,也可使人不欢而散。东方人以椭圆形的鹅蛋脸和瓜子脸为较美,上部长圆,下部园而尖,具有比例协调、匀称,线条分明等特征,无论从正面,还是从侧面看,均比较丰满柔和而且具有立体感。由此可见,面型对人体美尤为重要。面型即面部轮廓,因此,对于面部轮廓不甚满意的人来说,面部轮廓整形手术是美丽脸庞的希望工程。通过这样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工程”雕琢,已成为很多人“人生里程重新出发”和“实现新的梦想”的捷径。

  怎样进行面部轮廓整形,西方有句名言“美丽只到皮肤般深,丑却深到骨子里”,由此可见,面部的骨性结构的完美是决定脸庞美的关键。面部骨性组织的不完美,如下颌角肥大所致的“腮帮骨大”和“方脸”畸形,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变成一个完美的“鹅蛋脸”或“瓜子脸”;高颧骨的人通过颧骨整形手术,将改写其“克夫”的历史。而软组织不完美也会脸庞美丽大打折扣,如面部软组织饱满所致的没有轮廓的“满月脸”和“苹果脸”,通过面部脂肪抽吸,或咬肌部分切除,或颊脂肪垫去除等手术,可以将这张没有特色的脸变成一张生动靓丽的面孔。

  面部轮廓整形手术对身体有没有伤害、会不会影响正常功能、是不是会遗留明显的手术痕迹,是很多受术者共同的顾虑。人们对手术都有着难以抑制的恐惧,特别是“动骨头”的“大”手术。的确,面部轮廓的骨整形在很多人印象中是一个风险非常高的 “大”手术,随着医学科学技术发展和医疗设备的进步,该手术已非常简化了。做手术需要的时间从以前的3-4个小时缩减到现在的30-40分钟;手术结束后的观察时间:以前要1-2周住医院严密观察,现在需要留院观察一天;手术以后从以前3-6月的消肿恢复期减少到现在10-15天。这是因为现在的手术定位非常准确,手术切口选择决定非常隐蔽,避开了大神经、血管和重要器官等部位,手术只去除影响美观的那部分组织,因此手术非常安全,不会损伤正常组织,影响身体的正常功能;手术采用微创(创伤极小)技术,创伤非常小、恢复也特别快,而且不会遗留明显的手术痕迹。

  一个完美的脸蛋不管是从哪个角度看,都是很美丽的,都是很有曲线和弧度的,面部轮廓整形手术虽然现在可以改善轮廓曲线,但是手术很大,要到好医院做。

  以上就是关于对‘面部整形安全吗’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有需求的朋友们。相信您一定也想拥有一副好的面部轮廓,好面相更容易改善人的交际圈。在此专家提醒众多的爱美人士,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面部轮廓修整术攻略有哪些    哪种人适合修整面部轮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