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光子嫩肤期限有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17:02
  随着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目前嫩肤美容项目层出不穷,其中光子嫩肤手术是现在比较受女人们欢迎的一种整形项目,可是,大部分人较关心的是这种手术的效果能够持续多久呢?下面就来为你解答吧。



  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光子嫩肤可分为一型和二型:

  一型技术适应于治疗光损伤,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括毛细血管扩张、酒糟鼻、激光去皱及其它治疗术产生的红斑等。

  二型技术适合于治疗皮肤损伤,涉及胶原组织的变化,如毛孔、弹性组织变性和皱纹。

  光子嫩肤技术能够在单一疗程中明显使皮肤损伤得以显著改善。光子嫩肤治疗的特点是其在消除疾患的同时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患者可以马上洗脸、化妆,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它是目前较理想、较科学的美容方法。

  光子嫩肤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光子嫩肤属于非剥脱方式治疗,和以前的嫩肤术(化学剥脱、扒皮膏等)相比,它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及并发症,所以更为安全、可靠。这种手术的效果比较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

  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一次光子嫩肤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但光子嫩肤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如合理饮食、充足睡眠等)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

  提示:强脉冲光、彩光嫩肤、IPL技术、OPT嫩肤等项目其实都是光子嫩肤,想要改善皮肤问题的求美者,可以先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咨询,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做光子嫩肤项目。

  适宜人群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光子嫩肤治疗的。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人。
 
  禁忌人群

  对于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孕妇、免疫系统缺陷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都不适合做光子嫩肤。另外,有皮肤问题的人也不宜进行光子嫩肤的。

  以上就是关于光子嫩肤手术的效果能够持续的时间问题和一些相关内容,由于光子嫩肤属于医疗美容范畴,严格来说只有医疗机构才允许使用,所以在做光子嫩肤时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可以对你的健康美丽有所保障。在此建议您在选择之前在我们网站咨询清楚,以便得到安全可靠的治疗。


   阅读:美白嫩肤一步到位之光子嫩肤      激光嫩肤受欢迎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